岁月——顺水而下

Rc.如初:


文/如初
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
回的了过去
回不了当初

我是岁月河流中的一只白船儿
或许是谁随手将我叠成
或许是谁买来用我许愿
或许是谁成全了我的梦境

我将顺水而下
去我梦里的江南
漂流在我梦里最美的地方

可这岁月之流
让我路过的风景成了回忆
让我想念之人成了曾经
我就这样顺水而下
回不了曾经
回不了当初
直到有一天啊
我忘记了曾经路边的风景
岁月它也不让我调转船头

我就是一只小小的白船儿
漂在岁月的河流
想到达我梦里的地方
听说那叫未来
要付出我所有的青春韶华

岁月它好狠心啊
就这样让我顺水而下
都不容我回头将你们一看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手可摘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