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想念你。

小新不要死。:

夏天的风总是这么热
我想变成一张白色的纸把所有的光线都反射回去
或许所有的记忆都是暂时的
两年后你绝对不会记得今天的你在被热浪充斥的夜里翻来覆去
看着镜子里两天不刮就会变成青色的胡茬
原来在我眼里自己都是这么陌生的
爱情其实透明的像一滩水
是深是浅也不难猜
我脱了鞋一直走向漫过我全身的地方
这里不荒凉
只是很冷

我们分开在两年前这个七月
那个七月
树上挂满了紫色的桑子
这个七月
你在哪里
两年这么短
短到我都没有忘掉你
两年这么长
长到我都不再了解你
有时候一转身不是失去一个人
而是自己的一颗心
记忆在心中扎根
是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笨
任由这苗子疯长
心痛比快乐真实
是不是爱都这样的讽刺
记忆里的永远都是痛
是不是你和我不是一样的人
你喜欢故作冷漠
你有一颗易碎的玻璃心
我不想让它布满裂痕
我想分开的时候你对生活满是憧憬
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于是我在水的深处挣扎
可我真的不会游泳
然后我在你的明亮的眼睛里沉浸
沉浸
沉浸
你再也看不见我
是不是你觉得有些人不爱了才会不恨了
就像我
爱上我是你最痛苦的故事
我的心不热了
这全都是假的
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安然接受这所有的一切
骄傲的以为自己是可以学会游泳的
但是我错了
恐惧是永远都摆脱不了的敏锐的狗
它一直跟着我
现在我只希望我可以抱着救生圈回到浅处
提上我的鞋子
我想我可能再也不会走过这条有你的倒影的河了
因为我怕再次沉下去
原谅我最后一次想念你
我只是想让心不再飘摇


我终于上了岸
提上了我的鞋子
我要穿上它跑
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终于能有了勇气忘掉一个人,相互抛弃其实没那么简单。
但爱情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你选择了弃甲丢盔,就别怪我最后没有宁死不屈。

评论
热度 ( 269 )

© 手可摘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