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第十二首情诗--卫瑾铖

流浪诗人:


文/西城花下里

(沉寂许久有在适应初为人父的这种转变,有在因为生活工作琐碎而烦恼,终究,还是因为生活因为一些些脾性失了眠,且行且止。关于女儿的诗还是会坚持写下去,喜欢请关注)
蹒跚学步的你小心谨慎,

在你身后跟随的我愈发。

对于我们几近倦厌的世界,

你表现出无限无限的好奇。

你会动作生疏的去摸索,

你会脚步轻俏的去奔跑,

你会不知所措的来求援,

你会一脸无辜的去毁坏。

你有百般的奇妙,

前一秒嚎哭下一秒欢笑,

一脸迷茫地望着我尔后,

一溜烟不见了影踪......

你有太多我捉摸不透的行为,

也有太多和我亲昵的动作。

你会忽然扑向我要抱抱,

你会猝不及防的吻我脸颊,

你会睡眼惺忪的伏在我肩,

你会一股脑从沉睡中醒来......

愿你有健康快乐的成长历程,

而我需要做且一定要做的,

陪伴你,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 ( 31 )

© 手可摘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