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此文已参加边城诗社“吟诗行世 行世无诗”主题写诗活动)

流浪诗人:


文/西城花下里

有人来过这座城,

为过往画下一隅残存;

一个偶然的触碰,

已预示我的过往一并奉送。

 

我将喜悦挂在枝头,

希望你们和我一起欢欣, 

就像望见相思的人儿,

突兀的出现在眼前。

 

我将苦痛化为青砖,

堆砌成围墙守卫城池,

仿若命中注定那样,

只允许诗歌的声响回荡。

 

我将梦想点缀在天上,

照亮每个无眠的晚上,

希望你们能够知道,

从不曾孤单到天亮。

 

 

我把故事写成诗的模样,

一字一句饱含沧桑,

想把自己隐藏,

却不甘轻易的被谁遗忘。

 

 

我在初春遇见边城,

就像一个心爱的姑娘,

和我呢喃耳语,

倾诉着我们的热血轶事。

 

 

遇见边城,

初春的徜徉,

 

恍若寻到另一个故乡,

满心欢喜的守在一旁,

希冀着以后,

依旧怀揣着如初的激荡 


评论
热度 ( 4 )

© 手可摘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