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与喜欢

边城诗社:

文/西城花下里

现实社会的纷杂充斥着生活的每一处,
我们作为一个个笔者更渴望被认同和喜欢。
我们在不断的书写着自己和他人,
描绘着美好、痛苦、未来和过往。

认同是心灵与心灵的交汇,
唤醒你的内心和我的文字碰撞。
喜欢是心灵对心灵的神交,
召唤你的精神和我的精神交融。

世界那么大,你偏偏遇到了我,
社会如此纷杂,我们恰巧在此相遇。
机缘巧合可以被我描述为缘分,
相信宿命的我们也会称之为命中注定。

【感谢在lofter上认同和喜欢我文字的每一位朋友,仅以此文为2016年落笔,尘埃落定之后,更希望所有看过此文的老友(lofter友)给我留个只言片语,聊以慰藉】

评论
热度 ( 31 )

© 手可摘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